雪拉查德的遗言

帶領了世界不是個人的意向而是生活最純淨的天性;最珍貴的,堅定的意志面對生存正是源自世界。    
不完全生物聯合起彼此變得完全。    
並且結果,新,在過程中較小錯誤在他們之中發生    
那便是生存的慾望和進化。    
我成為一個新的生命,和再努力轉變成另一生命,更新的。    
即使生命的夢想總是容易衝下,但當忍耐疼痛時,人們才能夠進化。    
我生存,與世界存在,當一切不斷地改變,我認識到有永恆的生活。    
那是,那是為什麼我現在相信我能再遇見你。    
你,使我的生命完全。    
與你團聚是我的生命中的唯一意圖和我的生命中的進化。    
由於這樣,即使世界繼續,我現在知道它不是毫無意義的,因為總是將有不清楚原素和進化。    
我相信將有一個時間我能夠歸還你所給我的。    
並且我將告訴你甚麼時候我們會再見面,當那時刻來臨。    
當然,我不會意識到那時,  但是至少發展了的一部份將感覺到意思在我的心的深處。    
現在,我現在想要再遇見你  。    
方式也許是不同的,但如果世界存在,我們再將見面。..    在某地,在某時。..  
 
PS:一直都想写一片白,可惜白…….不断涌现,思想自然一片空白.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