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楼下的偷看(二)

      非常意外,今次要讲嘅目标主要唔係女性。 
      1、行入地铁隧道,见到一民工状男性(并非13),手挽一黄色小桶,上面印住“sto”,我马上orz。
      2、某日7-11前等车,见到黑衣在7-11门口不入内,放下水罐等里面职员,职员拿出热水帮他装满,多么和谐的社会。
      3、中午去楼下OK同同事买饭,见店内一OL样子不错,身体纤瘦(估计24吋腰),但胸怀巨乳而且挺拔,我俩不时回望。后悔当初为何在OK买饭?要是不来就不有怨念。
此条目发表在公司楼下的偷看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公司楼下的偷看(二)

  1. N/A说道:

    从此天天去买饭吧 

  2. 咪嘈说道:

    如果俾我见到scene 2,我会感动到起chicken skin嘎! 

  3. 胜辉说道:

    我和OK有个约会…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