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归 与 离去

      两年之前,他黯然离去,留下了很多项目需要跟进。辗转之间,其中一个项目落到我手负责。
      两年之后,他低调回归,接过的任务也不是当时他放下的,换来的代价是几餐入职饭。
 
      一年之前,他走马入职,与我合力承受起那个公司历史悠久的项目。
      一年之后,他悄悄离去,抛下了那个项目,我也从那项目中退出。
 
      直到今天,项目处于无人负责状态。
     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One Response to 回归 与 离去

  1. Amy说道:

    几餐入职饭?为何我只吃到一餐?背住我偷食?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