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们都是电车男——我参加的一次广州婚礼

      今天我们都是电车男——我参加的一次广州婚礼 今日一个识咗8年的朋友(网友)结婚摆酒,好荣幸请了我做兄弟。婚礼过程非常特别,而兄弟姊妹们的活动都非常有趣。婚礼使用车辆居然……


电车


车的侧面


内里乾坤


新人专用座


当然还少不了收银入口(支持羊城通IC卡)

当天新郎哥特意为我们租借了电车公司司机的工衣@_@于是……


兄弟团变成强大的电车男团 无奖问答,谁是亲兄弟?


兄弟们准备破门而入


久攻之下,大门仍然不为所动

最后电车男众破门接到新娘后,新郎还为我们准备了娱庆节目——电车行动

由于本人抽中的是第一组,于是我只照下第一组的要求

 

由于已经夜深疲劳,明天待续……

此条目发表在传说中的我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6 Responses to 今天我们都是电车男——我参加的一次广州婚礼

  1. 贰零○肆说道:

    搞搞D图啦,睇唔到啊,好期待啊~~~
     
    PS:推荐POCO图床,速度可以而已支持外联

  2. Effie说道:

    我是新娘的朋友, 昨天有去参加婚宴. 可以看出新人用了很多心思. 再次恭喜他们了. 你可以在发多点白天的照片吗. 谢谢!

  3. 说道:

    13回归本行

  4. 传说中的13号说道:

    to:小鱼瑜
    白天照片在我手中不是太多,日志正在编写,请稍等。

  5. Gacia说道:

    洞房不会是车震吧?

  6. Yonggang说道:

    甘快就有 新娘的朋友来支持了,go go go !

发表评论

